close

 

bannereye.png

說到眼線液,無不是希望它不要讓自己在傍晚變成熊貓女

防水、抗油、不暈染又好畫 幾乎變成每隻眼線液的口號

今天要介紹泰國這支  8-)  讓我超超超驚奇的眼線液!

Mistine

!.png

 

其實在我手邊已有支被我五刷的 👉 Kiss me眼線液

防水抗暈染能力在台灣開架界  是top1 !

所以想說來pk看看泰國mistine

雖然「泰國彩妝猛猛的」☝ 這件事在先前就知道了  (所以去泰國請務必、記得敗彩妝

但還是想知道我的愛牌是不是差不多厲害~

才發現......  

根本是W  (兩個世界!

 

------------- 以 下 為 真 實 實 測 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doption Party.png

打開來會發現它 超級細!

而且出水很順

(其實筆頭跟 kiss me 差不多)

張閉.png

實際畫眼線 - 黑  細  滑  

( 能很順利又快速畫完眼線 )

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 【防水抗油測試】🔥

Adoption Party (1).png

(上)  先用強水柱沖 兩個都沒有掉

(下) 以點的方式用衛生紙 拍乾

這時候發現 kiss me 有明顯的脫落痕跡

但mistine 竟完好如初 🌟 

(此時有點震驚ㄟ,想說我只是拍乾而已)

接著

來到防油測試~

「眼線液大暈開」 絕對是油性肌膚的困擾 

明明沒做什麼也要給我暈! (就會很生氣)

所以,有時我覺得防油還比防水重要 !

Adoption Party (2).png

這是用 沙拉油 來回大力搓五下後

兩方都表現得很好

 ✨ 都完全沒脫 !  ✨

(我是真的搓很大力)

 

-------小番外------

紀錄完了 卸妝時發現...

Mistine眼線液  對油水很頑固,但卸妝也很頑固

Adoption Party (3).png

蠻難卸的r

要用不小力量搓、還卸了三次

放在臉上 太常這樣卸妝應該會很傷眼周肌膚 !

 

 

【所以這邊是小結論】

Kiss me 眼線液 

防水力 ⭐ ⭐ ⭐ 

防油力 ⭐ ⭐ ⭐ ⭐ ⭐

整體持久 ⭐ ⭐ ⭐ ⭐ 

好卸妝 ⭐ ⭐ ⭐ ⭐ 

適用: 平日上學上班、約會逛街、小出遊  等日常生活

這支很夠用 💘

 

泰國 Mistine maxi black 眼線液

防水力 ⭐ ⭐ ⭐ ⭐ ⭐

防油力 ⭐ ⭐ ⭐ ⭐ ⭐

整體持久 ⭐ ⭐ ⭐ ⭐ ⭐

好卸妝 ⭐ 

適用: 夏日愛跑戶外活動的人

因為他防水力真的 好強好強 ⚡

夏天戲水 ☀ 絕對 需要他

但平日畫可能會因為卸妝難卸 而對眼周肌膚負擔較大 ⚠

 

必敗指數 90% 🚀

小實測和開箱就到這邊 ❤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en_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