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59.JPG

好的要來跟大家分享面膜試用心得~

那首先不難發現:恩對,我剛洗完頭。   (哈哈哈

用毛巾包頭髮這段時間超重要的!

如果你只是在空等就太浪費了

 

這是敷面膜黃金時間

隨手拿個   (忘了說:我是面膜控超愛敷面膜  

這次敷的是  森田藥妝 全日極保濕面膜 

包裝上的藍色小字還強調

「天絲面膜材質」和 「日本進口玻尿酸」

IMG_7156.JPGIMG_7155.JPG

反正我也沒用過,先用了再說 

 

打開包裝

WOW 超濕超大方的感覺     (感覺可以敷個兩次!   (開玩笑

IMG_7160.JPG

拿出來不免俗的有塑膠膜來輔助把面膜拿下

尤其是天絲絨這種材質又比傳統的不織布軟上許多

沒有塑膠膜的話超容易打結在一起唷

 

面膜本人很薄透  

但是精華液真的很多所以拍個照一直狂流下來   (覺得大方

IMG_7161.JPG

總之是輕鬆取下然後敷~~

IMG_7150.JPG

可以看到

很薄很輕透 而且除了面膜皺褶外

幾乎沒有氣泡

所以,這代表一件事:  它超服貼!

IMG_7149.JPG

很好,代表精華液都可以紮紮實實的被吸收

-----  After 15 mins  -----

時間到,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

 

我的習慣都會拿下來敷脖子

前面、後面都會敷  (有點乾的話別忘了袋子裡還很多保濕液可以擠出來

IMG_7148.JPG

脖子很重要!

這樣才不會讓頸部和臉部有色差 

而且做好保濕 上妝時才會均勻好推開  

建議大家都要敷一下脖子

IMG_7147.JPG  

 

來個結論

整體來說我覺得面膜延展性滿好的

保濕精華覺得有感!

加上天絲絨材質 服貼度不用多說  

完整均勻吸收的感覺  (整個感覺都很好

棒棒! 

IMG_7158.JPG

保濕面膜貌似不分季節

無論是即將到來的冬天或是夏天冷氣房  都需要 水份 ! 

 

----

如果想繼續看面膜開箱的話,請不吝嗇跟我說

我會繼續誠實開箱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en_nai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